首页
>
健康观察
>
行业人才
>
正文

黄晓华-

作者:能力建设中心 时间:2021-07-07 来源:生殖健康分会



黄晓华022.jpg

黄晓华

 

  于2002年前在揭西县棉湖华侨医院学习工作,属医院内部招进护理人员,由医院各科教授亲身任教进行综合培训留备科室上岗护士。 

  2004年从事女性妇科产品销售至今,累计在生殖健康行业从业15年。

  在女性生殖器官结构分析、节育人流生殖保健、育婴妇女产后修复保健、两性性健康教育等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累积,并一直从事该领域的教育培训工作,以生殖保健切入生活,引导受众对生殖健康的正确认知。

  2013年在香港参加德国医生人体细胞疾病预防检测仪器培训课,获得细胞疾病数据解读证书,乳腺癌预防检测师证书。

  从业期间接受名老中医传承中医养生脉象诊断,采用奇穴调理人体气机;传承中华绝技“B超手”病源触摸诊断确诊;兼职中医经络养生行业,为众多客户实施身体调理。

  擅长妇科生殖系统亚健康功能性康复调理,1分钟激活私密缩阴穴位,调理阴道松弛、女性卵巢早衰、盆底肌康复针对漏尿、尿频、尿急,对乳腺纤维瘤、乳腺增生、乳腺多发性囊肿采用不抹药不打针不吃药不动手术,纯手工安全调理取得客户口碑认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