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基地
>
正文

培训合作单位-呼和浩特市瑜伽运动协会

作者:能力建设中心 时间:2023-06-30

呼和浩特市瑜伽运动协会简介


呼和浩特市瑜伽运动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体育总会指定唯一授权导师培训基地,致力于推广和宣传瑜伽健身项目,提供技术指导,组织瑜伽竞赛表演并开展培训等活动,从而推动首府地区瑜伽健身运动的普及和交流工作。

协会汇集自治区首府业内资深瑜伽教练人才,不定期开展瑜伽展示和交流活动,并聘请国内顶级瑜伽大师来讲学,提升瑜伽的教学和交流活动。设有专业的哈他瑜伽、阿奴萨拉、流瑜伽、运动理疗康复、普拉提、瑜伽生殖保健等特色课程及培训。针对大部分初学瑜伽练习和教学的弊病与薄弱环节,制定科学高效的课程内容,从零起步,奠定坚实的练习和教学基础。同时,协会也积极应对市场需求,联合外部专业组织和专家团队开发瑜伽健康类新课程、新服务,发挥瑜伽运动促进身心灵健康的特色优势,融入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培训合作单位牌匾-呼市瑜伽协会.jpg

协会于2023年6月正式加入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团体会员单位,并合作开展生殖健康咨询(性健康咨询)专项能力培训项目,为瑜伽教练提供新的职业能力提升方向和职业发展路径,助力生殖健康促进行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