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分会工作
>
正文

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达标评审宣贯会议(昆山站)圆满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5



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达标评审宣贯会议(昆山站)于2020年12月20日在江苏昆山圆满举办。本次宣贯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指导、昆山心之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殖健康咨询机构标准起草和宣贯合作单位)主办。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副秘书长、标准委员会主任贺已知在现场对《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建设与管理规范》标准核心内容以及机构达标评审工作进行了宣贯讲解,并同时启动了“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心之媛在行动2021”公益科普活动。

 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副秘书长、标准委员会主任贺已知在会议现场

宣贯会议还邀请了奚水博士做了“女性荷尔蒙与抗衰”的科普讲座,以及张静女士声情并茂朗诵《来自宫颈的呐喊》,受到与会数百名生殖健康服务从业者和经营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奚水博士做“女性荷尔蒙与抗衰”的科普讲座

张静女士朗诵《来自宫颈的呐喊》

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标准宣贯和达标评审工作将是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在202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首批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达标评审的申报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期待与更多生殖健康服务企业和机构携手,共同打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市场经营环境,在疫情逆境中“蝶变、升华”,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