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生殖健康咨询师(性健康咨询)专项能力培训班开课通知(2023年6月22-24日)

作者:能力建设中心 时间:2023-05-15 来源:Yummy愉悦课堂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1.png

白皮书 | 身体 情感xoxo | 热点 | Yummy服务




根据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生殖健康咨询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的要求,由深圳Yummy愉悦课堂承办的第15期生殖健康咨询师(性健康咨询)专项能力培训班,将于2023年6月22-24日【端午节假期】分别在深圳线下面授和线上直播开课。


从2020年开始,在过去的14期性健康咨询班里, Yummy共培养了1000+从业人员学习系统的性健康知识,并获得专业的两性心理咨询的“问诊”能力。


学员们来自不同领域,私密产业的资深从业人员,有医美人士、产康人士、心理咨询师、在读博士、舞蹈老师、能量导师、两性博主、线下店主、房产销售......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3.png

▲往期线上培训结业合照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2.jpg
▲往期线下培训颁证现场


如果你正要踏入两性产业赛道,看重赛道机会又有点蒙圈?

如果你看到一双双备受亲密困扰,渴望活出愉悦的眼神,却不知如何着手?

如果你拥有优质的产品/服务,但不知道如何跟客户建立联结和信任感?


本期生殖健康咨询师(性健康咨询)专项能力线上培训班欢迎你的加入。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01

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内容根据《生殖健康咨询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相关要求,结合Yummy愉悦课程的特色内容设置,采用线上和线下双线授课的模式,并对课程做出以下调整和升级:


1、Yummy响应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的倡导,本期考证班全面升级考证班培训体系。采用生殖健康+性健康双重培训考证的模式!



经过2022年升级后的《生殖健康咨询师(性健康咨询)》专项能力培训证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年修订版)》的规定,可作为学员未来的从业凭证。
证书还可作为:1)“生殖健康咨询室达标评审”过程中对咨询服务人员专业技能审查的有效凭证;2)参与“关爱生殖健康-我们在行动”项目的公益科普咨询服务人员专业技能凭证。

2、这次课程内容上增加了42节《生殖健康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教材编委部分专家及行业资深专家主讲录制的生殖健康咨询师(通用基础能力)培训课程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4.png
▲课程大纲

3、性健康咨询专项培训:3天线下深度课程、三木老师线上实时直播授课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5.jpg

4、对于没有参与本次线下授课,但是参与了线上课程的学员,Yummy也会给各位一次免费参加线下性健康咨询班的复训机会,来满足各位在现场认识各种行业大佬以及明星大咖的机会。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6.png
▲培训考证班线下授课现场


02
培训方式:

1、通用课程(生殖健康咨询基础能力):由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提供通用基础能力的线上录播网络课程,学员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在2个月内完成所有线上课时内容;

2、专项课程(性健康咨询专项能力):由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备案认可的培训师资——三木老师线上线下双线授课,由Yummy愉悦课堂组织深度培训班,授课地点:深圳和线上,培训时间为3天。

3天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DAY 1 性健康系统知识与个人性脱敏

第1天就女性在亲密与私护产业的消费力,向大家传递了目前性健康领域所面临的巨大商业机遇。

人人都有亲密困扰,不知从哪里找?但是大量行业人员因为行无知、亲密困扰,导致花了大把银子希望改善自己难言之隐却未解的情况,大有人在。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7.png

三木老师将从系统性健康知识入手,带领大家建立了专业科学正规的两性知识。

▼ 当天的精彩部分,是SAR性历程自我重建”环节,学员们纷纷袒露了自己的亲密经历和感受。

在这个环节里,大家将会拥抱和更新自己的个人性态度和价值观,打破了自己僵硬的信念,开阔了视野,懂了如何真正去贴近案主、支持案主。

身为性健康咨询师,需要首先脱敏,自身首先从过去的紧张、羞愧中走出来,你要想办法清理自己的亲密困扰和担心,并疗愈自己,在你能够开始帮助其他人表达他们的性之前,你需要建立一个正向的自我定义,这是性健康咨询师的前置必修课程。 

你有多大的成长,你的案主才会有相应的成长。当你的个人价值观跟你所分享的一致,你就会变的越真实,你的工作会有更多的影响,你也会做的更好。” 大家纷纷感受到了自己当天的蜕变。

自己有性脱敏,自己得蜕变和绽放,才可以跟对方对话。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8.jpg
▲线下授课现场照片

▎DAY 2 女性亲密困扰的背后心理原理与咨询之道

想要进入性健康咨询行业,性心理咨询的能力尤为重要,第二天,大家的学习主要围绕各类亲密困扰背后的心理原理和应对之道来展开。

三木老师将会分享5种女性常见个人亲密困扰通过案例,带领大家分门别类了解不同的亲密困扰,第一次系统了解到不同亲密困扰背后的缘由,以及可行的方案,落地解决大家日常的咨询问题。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09.png

在第2天的学习结束之后,你将从个案中到了更深层次的学习。

▎DAY 3 -- 男性亲密困扰、性健康专家的IP打造与商业化路径

男性与夫妻情侣常见个人性困扰与剖析,帮助你重新发现男性健康市场,与婚恋咨询以亲密困扰进入的新切入点。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10.jpg
▲讲师三木授课现场

如一位心理咨询的从业人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

心理咨询只是一种意识方面给对方的改变,然而两性咨询虽然不会给案主带来意识上观念上的改变,但你是真的能给到他一些实际的帮助,在生活中和他的关系里可以用到的东西。

不管是亲密关系婚姻还是恋爱,都没有办法去避免我们不发生关系。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在性教育很缺乏的文化环境里面长大的,我们没有科学的性教育,所以如果一个我们作为咨询师,我们能够在咨询中去提供有关性的这个部分的话,对来访者来说其实也是一种福报。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11.png
▲与学员连麦截图

上了这个课以后,我觉得从思想上给我解绑了,我觉得我的自我的接纳程度更高了,然后我把这种心理运用在我自己的情感生活里面,也变得更有信心了。

我也更有底气让来访者做到同样的亲密态度的解绑,所以当来访者问老师,我这个问题是否真的能解决的时候,我就可以很笃定地告诉他可以,然后他也会对自己更有信心,因为如果我没有做到,我是不敢百分百说可以的,我就会反问一下她,你觉得自己可以吗?

心理咨询师的性态度重建填补了咨询行业一个很大的空白,因为我们的性教育是非常缺乏的,在我们传统的咨询里对性心理这个部分也就是一笔带过,如果一对夫妻的关系有问题,具体在亲密生活上有啥问题怎么解决,没有人会给你答案,就算是上网搜也找不到,更何况对症下药。

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样做情感咨询师或者心理咨询师的,我强烈推荐你去了解和更新自己在亲密关系方面的认知与价值观,帮助自己去理解和贴近自己,并在这个过程中拥有包容和接纳的态度,这样才会更好的去贴近案主、支持案主。
 
另一位私密行业的学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真的,如果不是YUMMY , 性能量没有释放出来,我就没有今天的敞开。”她说,40岁之前活得浑浑噩噩,简直白活了。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12.png

▲与学员连麦截图


但是三天的性健康咨询班,让她开始自己、接纳自己、爱上自己,现在能量气场打开,生活工作的状态变得很好,带领团队和客户蜕变成长。她结合性健康咨询班上的男女需求的了解,用到自己的销售工作里,当月产品销量到了全公司单品销量第一。



总之,经过3天的学习,你将收获满满!


04.
课程信息

上课地点:深圳/线上
上课形式:3天线下课程

科学理论知识介绍、大量实战案例分享、场景化的咨询模拟操练

注:颁发证书:学员同时通过了通用基础能力考试、专项能力考核,可在考试后1个月内获得《生殖健康咨询师(性健康咨询)专项能力培训证书》,证书信息在中国保健协会官方网站、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查验有效。

上课日期:6/22(四)-6/24(六)9:00-18:00【端午节假期】

上课费用:

Yummy响应中国保健协会通知,本期考证班全面升级考证班培训体系!采用生殖健康+性健康双重培训考证的模式!

只需要报名1次,就可以参加生殖健康培训+性健康专项培训,证书含金量远超其他培训。

课程原价9800元,首次报考优惠价5980元。

专项能力证书宣传图3.jpg
生殖健康专项证书-性健康咨询1.jpg
▲证书样本,参考使用

报名链接:

Yummy性健康咨询专项课报名链接1.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