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生殖咨询服务机构第二批达标评审员培训班在京开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5



 2020年10月27日,由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共同主办,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品牌建设中心、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联合承办的《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建设与管理规范》第二批达标评审员培训班在京开班,开班仪式由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秘书长、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品牌建设中心主任、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远保红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生殖机构管理者、行业资深从业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生殖健康行业达标评审评审员培训班学员

 

王永进会长

 

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社长、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会长、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专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办公室主任王永进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伴随“健康中国战略”的逐步推进,我国的生殖健康产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开展规范的贯彻与执行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唯一选择。

 

远保红秘书长

 

王永进表示,此次第二批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达标评审员培训班将为即将开展的机构达标评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也必将为生殖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负责人黄伟在开班仪式上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各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代表阐述了平台的职能与优势,希望行业各运营主体能够借助此次两部标准的出台,规范发展,实现做大做强的宏伟蓝图。

 

平台负责人黄伟(右)和邹燕(左)教授交流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10月27日起至10月29日止,为期3天,国家卫生健康委科研所女性临床研究室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邹燕教授,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华仲歧方中医研究院院长贺已知作为授课导师,将为学员们详细讲解贯彻与执行《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建设与管理规范》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为机构参加达标评审做好充分准备。

 

贺已知院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