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第二批达标评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5



认真学习,收获满满。10月29日,经过3天的培训与学习,随着最后一项学习任务——考试的完成,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第二批达标评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由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共同主办,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品牌建设中心、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生殖机构管理者、行业资深从业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中,国家卫生健康委科研所女性临床研究室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邹燕教授,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华仲歧方中医研究院院长贺已知作为授课导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贯彻与执行《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建设与管理规范》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

 

 

 

据了解,经过培训并考试合格的学员将成为《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建设与管理规范》达标评审员,在即将开始的机构达标评审中承担考核与评审职能,为生殖健康产业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培训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生殖健康产业《破壁之势》主题沙龙。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秘书长、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品牌建设中心主任、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远保红在沙龙上为参会学员深入剖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希望行业企业和从业者都能够借助此次两部标准的出台,利用好协会和平台的资源优势,发展成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行业标杆。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负责人黄伟在沙龙上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答,并从战备高度提出了解决思路与应对办法,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了新视野与新动力,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相关推荐